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兀石的作用

兀石(π石)具有多 種作用,主要 包括:

抗疲 勞、抗 輻射、抗衰老。兀石中的有效成分能引起人 體 內水分子共振,使水分子活性化, 變成 獨立水分子, 從而提高身 體的含氧量,使 細胞 恢復活力,精神更加 暢旺, 頭 腦更 靈活。

促 進人 體微循 環系 統。兀石 釋放的 遠 紅外、中 紅外、近 紅外通 過共振 轉化 為 熱能,能令 皮膚下深 層的 溫度微升,血流速度加快,微血管 擴 張, 淨化血液, 軟化血管,有效促 進人 體微循 環系 統, 對 頸椎痛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舒筋活血。兀石 釋放的4~14微米的 遠 紅外 線能促使人 體微循 環血流量增加一倍以上, 從而更好地促 進新 陳代 謝,改善 皮膚 質素, 潤 膚美容, 預防因尿酸 過高而引起的骨 絡 關 節痛,提高人 體免疫力, 達到 調理和保健的作用。

此外,兀石 還具有刺激 經 絡和穴位、 緩解疼痛、舒 緩肌肉 緊 張、改善消化功能、 調 節情 緒和精神 狀 態等多 種功效。以上信息 僅供 參考,具 體 請 諮詢 專 業 醫生或 前往 醫院,以 獲得 專 業的建 議及治 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