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光陰的故事第40集

光陰的故事第40集的劇情內容是:齊家和病重,孫家陷內憂外患,吳大娘帶著眾人為齊家和籌錢。周母來給小惠送東西,順便問起她的工作,得知小惠已經下崗,勸她回來上班,小惠不想拖累她媽跟朋友開飯館也已借了錢。為了生意能夠繼續做下去,郝賢出面與一家擔保公司聯繫業務。公司另一組人在文德恩安排下積極聯絡賭客赴馬來西亞洗碼,無意中得到了美國晶片數據遭泄密的秘密。光耀拿回客戶的貨物讓女兒和自己出國去南美拉業務。而張瑾還臥病在床需要人手照料。她找到周母,提出自己要當臥底打入齊家和內部,希望周母幫忙演一場戲,她想演齊家和的兒媳婦。周母覺得她有想法並支持她。郝賢聯繫上文德恩,告訴他齊家和資金周轉困難,要他幫著擔保,文德恩爽快的答應了。郝賢提出自己要去馬來西亞,被文德恩拒絕了。文德恩為了把工作做得更漂亮親自去找賭場的大佬親自說去拉客源,這時他的電腦突然發出異常數據信息被李月娥發現了異常並抓住了機會藉機除掉了他併吞並了他們所有東西成為了馬來西亞的頭目人物,得到了王主任信任的秘密也被大頭人發現秘密在即將查出王主任秘密之際因泄密公司重大客戶遭清戶陷害慘遭垮台之難也抓住了吳大娘孫父下跪也跟自己兒媳分手讓妻子成為聾啞人跪在自己面前也是無力挽救家庭的打擊之後齊家和老父一氣之下病情加重搶救無效死了的悲劇結局。小惠發現張瑾並沒有離開而且還偷偷去了齊家和住處並知道她臥底的事情後小惠很生氣覺得張瑾不應該這樣做。郝賢在齊家和的追問下承認自己只是為了工作才去馬來西亞。郝賢因為泄密公司客戶被清空一事被開除並要求賠償公司損失,齊家和讓小惠把錢給郝賢讓她出國重新開始。郝賢拒絕了並決定留在國內跟小惠一起經營飯店幫助周母和張瑾度過難關。郝賢發現原來齊家和為了不讓兒媳在離開後兒子對自己反感故意讓兒媳不上班裝聾啞人也不允許家裡任何人提兒媳是臥底的事就是為了家庭和睦不被兒子知道此事傷害家庭和感情罷了而郝賢就是無辜替罪羊了而已並為了家庭的和諧無奈也為了工作沒有辦法不答應他的要求而已而已而孫父得知齊家和拿走客戶的錢並轉走後也很氣憤覺得自己沒有幫兒子也替兒子的遭遇感到難過愧疚跟自己兒子道別離開了孫家。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觀看電視劇《光陰的故事》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