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免費兒童英文故事網

免費兒童英文故事網有:

1. ABCya英語: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為孩子們提供免費英文故事書的網站,提供各種各樣的英語故事書,如寓言、童話故事、名人故事等,內容簡單易懂,適合兒童學習。

2. Lingling's Children's English:這個網站提供了許多經典的兒童英文故事,如“小王子”、“小紅帽”、“三隻小豬”等,還有許多互動遊戲和練習,幫助孩子們提高英語水平。

3. English-Funny-Fairy-Tales:這個網站提供了許多有趣的兒童英文故事,如“灰姑娘”、“白雪公主”、“美人魚”等,還有許多動畫和圖片,幫助孩子們更好地理解故事內容。

4. EnglishKidsStory:這個網站提供了許多適合兒童閱讀的英文故事書,包括童話故事、寓言、名人故事等,還有許多互動遊戲和練習,幫助孩子們提高英語水平。

5. Storytime國際兒童網:這是一個專門為兒童提供英文故事的網站,提供了許多經典的兒童英文故事,如“小熊維尼”、“彼得兔的故事”等,還有許多互動遊戲和練習,幫助孩子們提高英語口語和聽力水平。

以上網站都有豐富的兒童英文故事資源,可以幫助您的孩子學習英語,增強閱讀理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