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睡前故事童話故事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小兔子和星星的睡前故事。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小兔子總是蹦蹦跳跳的,他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整個森林。小兔子的夢想是能看見整個森林的美景,但因為他是兔子,視力並不是很好。

有一天晚上,小兔子坐在家門口,看著滿天的星星,他心裡想:“如果我能看見星星就好了。”就在這時,一顆流星划過天空,落在了小兔子的面前。小兔子驚訝地看著眼前的流星,只見它變成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小精靈。

小精靈微笑著對小兔子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小兔子想了想,說:“我想看見整個森林。”小精靈點點頭,然後揮動了一下魔法棒,只見滿天的星星都聚集到了森林的各個角落,照亮了整個森林。

從那以後,小兔子再也不需要藉助其他工具就能看到整個森林的美景了。他每天都快樂地在森林裡奔跑,和朋友們一起玩耍。而每當夜晚來臨,小兔子就會躺在草地上,看著滿天的星星,心裡充滿了感激和幸福。

這就是小兔子和星星的故事,一個充滿奇幻和溫暖的睡前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給孩子們帶來美好的夢想和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