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兒童英文演講故事

故事標題:《森林裡的動物音樂會》

大家好,我是小熊貝貝,我今天要講一個關於森林裡動物們音樂會的故事。

有一天,陽光明媚,小鳥們在樹上歡快地唱歌。這時,森林裡的動物們決定舉辦一場音樂會。他們邀請了各種不同的動物,有獅子、老虎、猴子、兔子等等。所有的動物都非常興奮,因為他們都很喜歡音樂。

第一個出場的是小貓小妹,她帶來了她最拿手的貓爪舞曲。大家都被她的舞蹈和優美的歌聲吸引住了。接著是小兔點點,它跳躍著蹦躂著,帶來了一首輕快的歌曲。大家跟著它一起跳,一起唱,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接下來是小熊貝貝我為大家帶來一首《森林之歌》。我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大家都被我的表演深深吸引。最後出場的是獅子大王,他帶來了他的經典歌曲《勇敢的心》,他的歌聲響徹整個森林,所有的動物都為他歡呼。

在音樂會結束的時候,所有的動物都圍在一起,他們一起唱著、跳著、笑著,享受著這個美好的時刻。他們都覺得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音樂會,每個人都非常開心。

這就是我今天的演講,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一個簡單的兒童英文演講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記住,孩子們的演講故事應該簡單明了,富有想像力,同時又能傳達出積極向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