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八字金多土多

八字中,土、金很旺的人,大多講義氣、重原則,恩怨分明,性格耿直,有點吃軟不吃硬。對於朋友,他們非常實在,可以兩肋插刀。他們做事光明磊落,有問題,喜歡擺在明面上說,不喜歡背後議論別人,或在背地裡搞鬼。遇到這樣的人,他們也絕不會慣著。這類人,自尊心很強,比較愛面子,哪怕明知道自己有錯,也願意改正,卻不喜歡被人批評。另外,八字中,土、金很旺的人,做事果斷,有魄力、有恆心。他們認準了目標,就會努力,不會輕言放棄,且效率很高。

然而,八字金多土多的人,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金多會克制,木少的話就會導致五行流通不暢,是命主的命理運勢受損。八字金過於旺盛,會導致土虛,同樣會使五行流通受到阻礙。八字金過於旺盛,代表命主不安分,好惹事生非,雖然火克金,但是金太旺的話,也會過分的耗泄火氣,導致火熄,由此會帶來一系列五行所屬的疾病,如心和小腸與膽、脾胃等方面的疾患。

因此,對於八字金多土多的人來說,需要通過一些方法來調整和改善。可以通過佩戴金色的飾品或者穿著金色的衣服來增加金的能量。同時,也可以多吃一些金屬性的食物,比如糯米燕麥葡萄等等,來增加金的能量。同時,也可以通過鍛鍊身體來增強體質,可以選擇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游泳、健身等等,來增強心肺功能。同時,也可以選擇一些瑜伽、太極等練習,來增強身體的柔韌性和平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