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冷焰火怎 麼放

冷焰火 時, 應注意以下 幾 點:

擺放位置。 將冷焰火直立 擺放,筒口向上,按箭 頭指示的 方向,注意避 開瀑 布型冷焰火。

固定 產品。 為防止倒筒,需 將 產品固定好。

遠 離易燃易爆物品。燃放 時 應 遠 離易燃易爆物品至少4米,且在6米外 觀看。

電源 連線。在接上 專用 電 線 後,在4米外燃放,且在燃放前不要同 時 連線 電源 兩 極, 應在燃放 時刻再 連線。

安全 開 關。安 裝 開 關 時, 確保 開 關 處於 關 閉 狀 態,以防 誤燃。

供 電方式。如果 產品 數量小 於3 個,可以使用1.5V的 電池供 電;若 數量大 於3 個,可以使用蓄 電池或通 過12V的 變 壓器 連線到220V的民用 電源。

供 電 線路。使用足 夠 長的 電源 線(推 薦64芯花 線), 並 確保 連線 點正 確 無 誤。

防水措施。在有地毯或木 質地板的 場所燃放 時, 應在 煙花底部 鋪 設阻燃材料,或用水打 濕周 圍的地毯,以防 點燃 後 沖底或 燒 壞地毯。

避免使用易燃易爆物品。不要在 場所 內使用易燃易爆的 壓 縮 氣 壓 噴 霧 劑,以防 產生化 學反 應 導致爆炸。

熄火 處理。若冷焰火熄火,在三 分鐘 內不得靠近,之 後 應 將 產品移至 無人 區域, 並用木棒推倒。

燃放 後 處理。若 產品破 損或掉出泥土, 應避免使用,此 類 產品在燃放 時易出 現 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