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列娜塔技能介紹

烈娜塔的技能如下:

被動技能「物盡其用」。她的普通攻擊可以造成額外傷害並標記敵人。當烈娜塔的隊友攻擊被標記的目標時,可以引爆標記造成額外傷害。

Q技能「鐵腕競合」。烈娜塔向敵人發射一枚飛彈,禁錮首個命中的敵人。再次激活技能可以將敵人投擲到指定方向,如果命中敵方英雄,還會造成眩暈效果。

W技能「及時救難」。該技能為烈娜塔自己或一名隊友提供攻擊速度和朝向敵人的移動速度加成。如果隊友在技能持續期間被擊殺,他們會復活並恢復至全滿生命值,但生命值會逐漸衰減。如果該隊友在復活期間參與擊殺敵方英雄,則可以避免完全陣亡。

E技能「忠誠激勵」。烈娜塔發射鍊金火箭,為隊友提供護盾,並對途經的敵人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火箭在發射時即生效,並在達到最大距離時爆炸,影響更廣範圍的敵人。

R技能「惡意收購」。烈娜塔釋放化學煙霧,使敵人進入狂暴狀態,提升他們的攻擊速度,並強迫他們對附近的所有目標進行普通攻擊。狂暴狀態下的敵人會優先攻擊隊友,然後是中立單位,再到烈娜塔的隊友,最後才是烈娜塔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