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前十大旅行社

中國前十大旅行社包括:

中國國旅CITS:成立於1954年,是中國旅遊集團公司旗下的旅行社,提供出境、國內跟團及自由行產品,以及機票、酒店、簽證、旅遊票務、旅遊保險等綜合旅遊服務。

中國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隸屬於中國港中旅集團公司,是該集團旗下負責旅行社業務的全資子公司。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A股上市公司,提供旅遊、高科技、風險投資、證券行業的投資服務,以及入境旅遊、國內旅遊、中國公民自費出境旅遊業務等。

春秋旅遊網:隸屬於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是一家大型連鎖公司,提供國內最具規模的大型旅行連鎖服務。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旅行社之一,提供出境、國內跟團及自由行產品,以及機票、酒店、簽證、旅遊票務、旅遊保險等綜合旅遊服務。

北京眾信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眾信旅遊」,是經國家旅遊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準設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股份制企業,主要經營出境遊批發、零售、商務會獎旅遊業務。

錦江旅行社:是中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旅遊企業集團之一,也是中國旅行社行業的龍頭企業。

中信旅遊總公司:隸屬於中國中信集團公司,是國際旅行社知名企業,提供行業競爭力品牌服務。

南湖國旅:是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品牌,是一家獨具特色的全國性知名旅遊企業。

中國婦女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隸屬於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是國際婦女旅遊組織聯合會成員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