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加拿大自雇移民要求

加拿大自雇移民的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相關工作經驗。在最近五年內,申請人需要有至少兩年的相關工作經驗。這些經驗應該在文化、藝術或體育領域,或者是對加拿大的經濟有貢獻的指定活動。申請者可以是有自雇經驗,或者是參加過世界級文化、藝術或體育活動的人。

對加拿大的貢獻。申請人需要顯示出他們有能力並且願意為加拿大的人文和體育事業做出卓越貢獻。

語言能力和教育。申請人需要具有一定的英語或法語能力,以及至少高中以上的學歷。

評分標準。申請人需要通過聯邦自雇移民的評分標準,這包括教育、管理經驗、年齡、語言能力和適應能力等方面。至少需要達到35分,滿分100。

體檢和背景調查。申請人需要符合移民局規定的體檢和背景安全調查要求。

資金證明。申請人需要證明自己和隨行家屬有足夠的資金在加拿大生活。

此外,如果申請人是農場管理經驗且願意購買並管理加拿大農場的,也符合申請條件。這些是一般性的要求,具體情況可能因個人背景和申請細節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