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加盟旅行社需要什麼

加盟旅行社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固定營業場地:需要有一個商用性質的辦公場地,以備辦理工商執照。

辦公設施:包括電話、傳真、電腦、印表機等。

持證人員:需要有旅遊部門頒發的持證人員,包括總經理、部門經理、導遊等。至少需要三名導遊人員,且導遊人員需要提供導遊證、履歷表、身份證明、勞動契約及社保證明。

註冊資金:註冊資金要求因旅行社類型而異。開辦國內旅行社的註冊資金要30萬以上,而開辦國際旅行社的註冊資金不少於150萬。

質量保證金:在旅遊局繳納的質量保證金,做國內線路的話交的是30萬的質保金,做國際線路的交的是120萬的質保金。

其他材料:包括設立申請書、經理人員和計調人員的任職檔案、身份證明、勞動契約及社保證明、營業執照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經營場所租賃契約或房地產權證明、營業設施、設備證明和說明、出資人身份證明、法定代表人和總經理履歷表、任職證明及身份證明、企業章程、指定銀行存入質量保證金證明檔案或銀行擔保證明檔案、投保旅行社責任險證明檔案等。

此外,加盟旅行社還需要具備一定的基礎人脈、活躍的思維和強健的雙腿,以及對客戶、線路知識、旅遊常識的熱愛和堅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