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動手動腦貼故事·伊索寓言

《動手動腦貼故事·伊索寓言》是2010年6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崔鍾雷。

本書通過生動的小故事,向孩子們講述了深刻的道理,如《狼與鷺鷥》告訴人們要為他人著想,不能只想到自己;《狐狸和葡萄》告訴人們不要為自己的無能找藉口;《蟬和狐狸》告訴人們要善於傾聽,不要被花言巧語所迷惑等。這些故事旨在培養孩子們的良好品質和正確觀念,使他們成為善良、聰明、快樂的人。

這本書集故事、趣味性和益智性於一體,能夠讓孩子們在輕鬆的閱讀中獲得美好的體驗,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提高他們的閱讀能力和閱讀興趣。

書中特別設定了有趣的動手貼紙環節,能夠讓孩子們在遊戲中感受到動手的樂趣,培養他們的動手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此外,本書還配有生動的圖畫和輕鬆的插圖,能夠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增強他們的閱讀興趣和閱讀效果。

總之,《動手動腦貼故事·伊索寓言》是一本適合孩子們閱讀的寓教於樂的圖書,它能夠幫助孩子們健康成長,啟迪他們的智慧,培養他們的良好品質和正確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