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京有哪些投行

北京的投行包括:

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金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國內一家中外合資的投資銀行,總部位於北京,在中國大陸擁有多家子公司和數百個營業網點。

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A類AA級證券公司,主要經營指標目前均位居行業前10名,同時入選《財富》中國500強證券公司子榜單第9名。

申萬宏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以證券業務為核心的投資控股集團,業務涵蓋企業金融、個人金融、機構服務與交易、投資管理四個板塊。

中國銀河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中國證券行業領先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提供智庫諮詢、財富管理、投資銀行、投資管理、國際業務等綜合金融服務。

此外,還有一些國際知名的投行在北京設立了Office,如Goldman Sachs、Evercore、Centerview Partners、Morgan Stanley、Greenhill、Moelis & Company、PWP、Guggenheim、Bank of America、Lazar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