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投女巫故事

北投女巫故事是一則流傳於台灣北投地區的民間故事,據說是一位女巫利用溫泉煮食人肉的故事。這個故事在北投地區流傳已久,被許多人視為一個恐怖而神秘的故事。

故事中提到,有一位年輕女子在北投地區生活,因為貧窮和飢餓,她學會了使用溫泉煮食人肉的方法。據說她曾將溫泉煮成的食物送給附近村民,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和讚揚。然而,當她逐漸掌握了這一技能後,開始覬覦更美味的食物,也就是人肉。

一天,這位女巫看到了一位陌生人經過溫泉區,於是她悄悄地跟在他的身後,將他殺死並煮成了人肉。她品嘗著美食,卻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無盡的詛咒之中。後來,她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虛弱,疾病和痛苦也隨之而來。最終,她因病去世,溫泉也失去了其神奇的力量。

這個故事在北投地區流傳了很長時間,成為了當地人們口耳相傳的傳說。這個故事被描述為一個恐怖而神秘的故事,提醒人們要保持警惕和敬畏神明,不要貪圖不義之財和邪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