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最美coser

十大最美Coser如下:

1.小小白:知名Coser,動漫達人,代表作品包括《死亡筆記》中的L和《網球王子》中的白石藏之介。

2.九泉:Cos達人,元老前輩,以精細的作品和充分展現人物性格著稱。

3.河童:藝名河童,國內知名Coser,以《名偵探柯南》中的怪盜KID和《王の男人》等作品著稱。

4.妖十一:Coser,以創作恐怖寵物店美人魚角色而知名,團內人氣頗高,素顏長相甜美,本尊性格良好。

5.地獄蝴蝶丸:暱稱蝴蝶丸,丸子,以《火影忍者》中的山中井野、佐助和《封神演義》中的王貴人等作品著稱。

6.七雪:男性向Coser,代表作品包括《拳皇》中的LEONA和《天龍八部》中的李滄海、李秋水等。

7.小夢:Coser,黑天視覺工作室化妝師,以《黑天咖啡屋之古蜀遺蹤》等作品著稱。

8.kenn王爺:神秘Coser,以影視造型化妝師身份活躍,代表作品包括《ChinaJoy》封面大賽的「最佳個人角色獎」。

9.美歪:中國素顏最美Coser,以忠實原作和極富視覺衝擊力的作品著稱。

10.熊叔:以帥氣Coser著稱,代表作品包括《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