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十大神兵排名

十大神兵的排名如下:

開天斧:盤古大神所用至寶,最早天地混沌為盤古手持此斧開天闢地,造就世界。被奉為十大上古神兵之首。

軒轅劍:由上古大帝黃帝所鑄,擁有毀天滅地之力,之後軒轅劍傳於大禹,大禹用其開山裂地助其治水。

東皇鍾:東皇鍾為山海經中記載上古天帝東皇太一之寶物,最早東皇將其作為天庭之門,蘊含毀滅世界之力。

練妖壺:練妖壺相傳為女媧用以造人所煉製的器皿,具有創造之力與毀滅之力兩種截然相反的神力。

昊天塔:昊天塔本為仙界重寶,擁有鎮壓降服所有妖魔邪祟之力,神力施展之時,就連仙界仙神也要避其鋒芒。

伏羲琴:相傳伏羲琴是上古大神伏羲用玉石與天絲所制,撫琴之時,其琴音曼妙,能使人心神寧靜,有支配他人心靈之神效。

神農鼎:相傳為炎帝神農氏煉百草所用鼎爐,因煉化天下百草,煉就無數奇藥,所以蘊含無上神力。

空銅印:相傳空銅印為上古時期不死龍族的守護神器,上塑五帝之象,並有金龍盤繞,有令人不死不老之神效。

崑崙鏡:相傳上古崑崙仙宮中有一把劍,為西王母所有,崑崙鏡有穿梭時空、跳脫六界之力,但在一次仙人聚會之後下落不明。

女媧石:相傳共工撞倒不周山,天傾西北,地陷東南,天空出現裂痕,女媧為補天,煉化五彩石用以補天彌痕,所余之時便是女媧石,內含無上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