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卒業名言小學校

關於國小畢業的經典名言有很多,例如:

* 歲月匆匆,國小畢業的一切記憶,都像剛剛發生過一樣,刻在我的心間。

* 國小畢業是一生中最值得記住的事之一,它標誌著一個人從兒童成長為青年。

* 國小畢業是一生中寶貴的時刻。

* 國小畢業是一種儀式,是給小學生們即將告別小學生活的一種宣告。

此外,還有很多表達對母校、老師和同學的不捨和感激之情的名言。例如:

* 母校給人一種親切卻不是親人的溫馨,一種歸宿卻不是家園的守候。

* 老師,三年的時光已悄然過去。也許我曾讓您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您驕傲……無論怎樣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也許您桃李滿天下,不一定會記得我,但是我始終都會銘記您的教誨。

*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總之,這些名言表達了對國小畢業的感慨和不捨,以及對老師、同學和母校的感激和懷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