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協豐是什麼

協豐可以指代兩個不同的實體,具體如下:

東莞協豐傢俱製品有限公司(簡稱“協豐”),成立於1991年,位於東莞市石排鎮。該公司專注於商業傢俱的定製,擁有10000平方米的工廠,包括6800平方米的車間、800平方米的倉庫、400平方米的辦公室以及1200平方米的員工宿舍和食堂。協豐擁有25名辦公室人員和108名技藝精湛的木工工人,強調從源頭控制質量,實現高端個性化定製的商用傢俱場景。近年來,公司獲得了國內及香港政府的多項政策支持,積極推動傢俱產業生態建設,助力城市更新、產業升級和中國質造。

協豐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協豐集團”),2005年在香港註冊,是一家國際性、綜合型的投資集團。協豐集團致力於全球供應鏈管理、國際貿易、跨境電子商務、國際名品代理、母嬰產品、化妝品、保健品、輕奢品和進口葡萄酒的採購與銷售、物流倉儲運輸管理、數字化城市與通信領域、跨境金融服務等領域。該集團實力雄厚,業績卓著。

綜上所述,協豐既可以指代專注於商業傢俱定製的東莞協豐傢俱製品有限公司,也可以指代在國際供應鏈管理等領域有着廣泛業務的協豐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