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門故事介紹

卡門是弗里多林·杜蒙特和阿姆斯特丹市長夫人安娜·維克塔芙所生的女兒,於1933年出生,取名安妮特·杜蒙特。在故事中,她雖然並未完全從前夫與私生子手上獲得產業,但是,卡門是將自家花園經營得極為生氣勃勃的顧客。而私生子總以德古斯之妻奧利維拉的亡魂恐嚇顧客的善良人物。她家三餐所烹調的美味可口的傳統法式麵包也是令他們連吃連謝的食饌,常作主角試吃卡門小姐的家制麵包與阿姆斯特丹餐室裏其它餐點的話題。

此外,卡門的愛情故事也是一個重要元素。她與當時年僅25歲的少爺拉謝德古斯結婚,然而他們之間的感情並非如眾所期望的那樣美滿。拉謝德古斯為了妻子和前夫生的私生子與家庭所引發的暴力問題,他們還是選擇分居,婚姻破裂。

卡門的故事在1974年進行了結束,在結束前他們並未反目成仇,卡門甚至為了德古斯和他的孩子而到某酒家替他們端酒杯。而德古斯私生子一邊則一直守護著亡母為德古斯妻子的奧利維拉的亡魂,守護著他們的家園。

以上就是卡門故事的簡介,如需了解更多內容,請參考相關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