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原磊材料

原磊材料指的是南京原磊納米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和產品。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9月4日,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南京原磊納米材料有限公司專注於原子層薄膜沉積系統的研發,其產品包括原子層沉積/原子層刻蝕(ALD/ALE)設備,這些設備的性能工藝穩定、操作維護方便、功能廣泛。公司的成立者和研發團隊在半導體產品的研發、工藝生產及實際套用方面具有深厚的海內外經驗,並在短時間內擁有了10多項專利。

南京原磊納米材料有限公司在發展過程中非常重視人才,秉承「以人為本、為才適用、人盡其才」的人才宗旨,並致力於培養「德才雙修」的人才隊伍。公司配置了先進的設備,實現了研發、生產、銷售等各環節的無縫對接,旨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精細化的服務。南京原磊納米材料有限公司的目標是成為半導體行業的領跑者,通過創新鑄造品牌、以質量開拓市場、以誠信對待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