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澳洲旅游要帶什麼

前往澳大利亞旅遊時,需要準備以下物品:

證件與文件。護照、簽證、機票確認單、酒店確認單、旅遊保險單、行程計劃、駕照(如有)、身份證複印件等。

現金與銀行卡。澳元現金(建議在國內銀行提前兌換),銀聯卡(可在部分ATM機和商家使用),信用卡(如Visa和Mastercard),以及國際借記卡。

電子產品。手機、充電器、充電寶(最好有品牌,20000毫安以下,需有英文標籤)、插頭轉換器(澳大利亞插頭爲三孔或特殊形狀,需配合轉換器使用)。

衣物。根據旅行時間和目的地的氣候準備適當的衣物,如短袖短褲、長衣長褲、毛衣外套、舒適溫暖的鞋子等。

個人用品。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洗面奶、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面膜、毛巾等),隱形眼鏡及護理液,個人藥品(如有必要),創口貼、感冒藥、眼藥水、防蟲噴霧劑、胃藥等。

其他。牀上四件套、指甲刀套裝、化妝品(根據個人需求)、行李箱、雨傘、防曬霜、墨鏡等。

請注意,根據旅行時間和目的地的具體情況,可能還需要準備其他特定物品。在準備行李時,建議列一箇清單,以確保所有必需品都已包含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