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福州住哪裡

在福州選擇住宿時,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地點:

五四路附近:建閩江飯店,位於五四路,雖然擁有十多年的歷史,但其客房和服務質量不輸給現代星級酒店,客房價格在三百多元以上。

塔頭路附近:福州西安海悅酒店,標註為四星級酒店,但裝飾和服務水平接近五星級酒店,客房價格在四百多元以上。

五一中路附近:一龍酒店,去年新開業,提供舒適整潔的客房,額外提供小易服務,客房價格在三百多元以上。

倉山區上山路附近:福州希爾頓惠庭酒店,以套房為主,允許攜帶寵物入住,房價在六百多元以上。

海峽會展中心旁:福州首開軍工巨龍精選酒店,推薦入住江景房,配有室內泳池,客房價格在五百多元以上。

花溪南路附近:福州倉山海悅酒店,以茉莉花為主題元素的酒店,提供江景房,房價在六百多元以上。

閩侯上街附近:福州鯉魚洲酒店,前身是國賓館,環境優美,類似森林公園,客房價格在一千元以上。

閩侯大學城附近:世紀金源御景酒店,今年新開業,客房設施齊全,滿足各種差旅需求,房價在四百多元以上。

浦上工業區附近:舊金山愛琴海亞奪酒店,典型的商務酒店,提供周末延長早餐時間和宵夜,房價在四百多元以上。

西湖附近:西湖賓館,靠近西湖、捷運、三坊七巷,有花園、茶室、室外泳池和閩味自助餐,提供免費停車場,設施齊全,性價比高。

選擇住宿時,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預算來決定具體的酒店位置和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