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參孫金句

參孫的金句有:

* 即使不能唱歌,我也要微笑。

* 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只要你是誠心所願。

* 痛苦是一種信仰,它讓我們有機會去明白,人生該何去何從。

* 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地方,並不是被困難擊垮,而是因為相信時間會善待努力付出的人。

* 如果我們已經得到應該擁有的東西,還會那么憤怒嗎?我們是在等待著它們的同時在不停地爭鬥,想搶奪我們應該得到的權利和報酬。

* 如果這個世界是個旅店,我們則是它的房客。這也許是相互擁有的短暫時刻。而從我的感覺來講,一切就發生在昨日,它是多么的長。

* 在大病中人們知道自重和團結;因為每個人的體力都可以承提強有力的互相磨擦和傷害,使人覺察對方的善意、微笑、樂觀和對整個群體所能發揮的作用,此時表現得更具有友誼之溫情,精神方面能共通並有了感應能力。

* 人不會用武器將自己摧毀於無形的力量——當對世界的憤恨到了一種極度悲痛無助、充滿疲憊的心境,無論是一個小小的朋友或者是慈祥的父母都不能慰藉;在這種惡劣境地的情況下你終於從沉默的深井裡迸發出語言與生活戰鬥的聲音,那種言語仿佛具有無比的威力和魔法——一種絕望中生存下來的精神,就是讓那些像一頭公牛一樣的傢伙也無法擋住你前行的腳步的力量。

* 這個世界如果真的是我們自己的世界,那我們就得活出我們的色彩來!

* 我們可能面對不幸、悲慘的遭遇和充滿困難的人生。然而即使遭遇不幸的打擊,我們仍然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和快樂的能力。

這些金句都出自於參孫的內心獨白,表達了他對人生的感悟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