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叩門得應聖經故事

在聖經故事中,叩門得應的故事有許多,其中一些著名的故事包括:

1. 路加福業的故事:路加福業描述了耶穌和其門徒之間的互動,其中包括了叩門得應的情景。門徒敲門尋求進入,而主耶穌問他們:“誰在那裡敲門?”門徒回答:“是我們。”然後,主耶穌告訴他們:“就來找我吧,我在這裡等待你們。”這個故事傳達了耶穌的歡迎和邀請,強調了信徒應當經常尋找並接觸耶穌基督的重要性。

2. 馬可福業的故事:馬可福業中也描述了門徒叩門得應的情景。當門徒叩門時,一位猶太長老出來迎接他們並問他們是誰。門徒回答:“我們是奉了主的命令來傳福音給萬民。”長老向他們敞開大門,讓他們進入並與他們談話。這個故事也傳達了信徒應當尋找並接觸耶穌基督的重要性。

總的來說,叩門得應的故事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即信徒應當主動尋找和接觸上帝,並且要經常與耶穌基督保持聯繫。這些故事也強調了上帝的歡迎和邀請,以及信徒應當對他人開放和包容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