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可卡是 什麼

可卡犬,又 稱 獵 鷸犬,是一 種 運 動犬。可卡犬分 為英 國可卡和美 國可卡 兩 類,它 們在性格和 氣 質上有所 區 別。美 國可卡犬原 產 於美 國,有 時被 稱 為可卡 獵、 鬥雞 獵、 鬥雞犬、可卡 長毛、 獵犬小 獵犬。 這 種犬 種外形 嬌小且外表美 麗,因此深受人 們喜 愛。美 國可卡犬的毛色多 樣, 包括黑色、褐色、 紅色、 淺 黃、 銀色以及黑白混合等色。它 們的眼睛大而 圓,表情 豐富 溫柔, 給人一 種 親近感。美 國可卡犬性格 溫和、感情 豐富、行事 謹慎,容易 馴服, 與人 類 關係良好,不 會攻 擊人 類。它 們 機警敏捷, 對人 熱情友好,忠 實 於主人,是 兒童和女士 們喜 愛的伴 侶犬和玩 賞犬。美 國可卡犬 適合 空餘 時 間 較多的人 飼 養,因 為它 們比 較粘人,需要人 類的陪伴。

需要注意的是, 古柯鹼是一 種 與可卡犬 無 關的 藥物,它是一 種 從古柯 樹 葉中分 離出 來的中 樞神 經 興 奮 劑,具有 強烈的 興 奮作用和局部 痲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