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可遇不可求語錄

可遇不可求的語錄有:

* 人這一輩子,有很多不可求,包括,突如其來的驚喜,或者未曾想過的溫柔。前者就放手讓它順其自然來,後者就不要再對沒期待的溫柔有所追求了。

* 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可遇不可求的人兜兜轉轉還是會遇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無論怎樣努力都遇不見心裡那個人,可世界是隨緣的,你若努力,都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如果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 有時候愛情可以只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願意等待,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情深至渡河,執手到永久。遇事莫逐物,物極損太和。萬事皆可期而人生如寄,冷暖自嘗。可遇不可求的事太多,錯過的將已擦肩而過。

* 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是很美好的感覺,在萬千人中終於能找到和你不離不棄的那個人。願多年後我提著老酒,願你十里桃花春風依舊。關於你,只有那一句可遇不可求。

此外還有與該句意思相近的語錄,如:有些東西完全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能太強求。就算再怎么努力,有些東西始終是求不來的。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