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北故事屋推薦

台北故事屋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推薦以下幾個:

* 台北市敦化分局警民合作中心故事屋(敦化北路二段156號):這是台北市第一間警民合作中心故事屋,以「防詐欺、保權益、平安健康伴一生」為主軸,讓市民在此能夠讀故事、說故事、寫故事,也有趣味體驗遊戲讓大家互動分享,相信也很適合帶孩子一起去體驗一番。

* 寧夏故事屋:這是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故事屋,店內環境簡潔明亮,還充滿了各色創意藝術裝飾。 尤其這間店的空間夠大,有的不僅有書本還有雜誌、漫畫、CD、DVD等多樣選擇。 來到這裡想必你可以一直待到不想待為止。

* 敦南書房:位於敦化南路的敦南書房是另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其除了書籍以外,裝設風格也很清新。 而且不定期會更換,此外除了傳統書本出租外,也有兼售文具禮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家的創意筆記本了。

以上就是台北故事屋的一些推薦,希望您會喜歡。同時,台北還有許多其他優秀的圖書館和書店,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