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合作金庫鑫鑽人生

合作金庫鑫鑽人生是一款年金保險產品,由合作金庫推出。這款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 資金安全:合作金庫是具有專業金融背景的保險公司所推出的產品,資金安全有保障。

* 收益固定:年金保險產品的收益是固定的,相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

* 繳費靈活:投保人可以靈活選擇一次性繳清或分年繳清,有利於資金的規劃安排。

* 享受持續收益:投保人從約定的年齡開始可以領取年金,持續多年,是一種穩定的收益來源。

* 專款專用:這款產品適合有長期資金規劃需求的人群,所繳保費只能用於購買理財保險,不能隨意支取。

鑫鑽人生計畫如下:

* 在5年內每年返還2%基本保險金額;

* 連續返還至契約期滿;

* 返還周期延長至20年,基本保額×繳費期間每年額外領取10%基本保險金額;

* 到約定的年齡開始領取生存金,且一直領取終身。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具有固定的收益和安全保障,適合有長期規劃需求的人群。但請注意,投資收益和保障程度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保險公司的投資策略和整體經濟環境等,因此投保前應充分了解產品的特點和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