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名言書與藝術

名人名言書與藝術相關的名言有:

* 人生就像一幅畫,懂得如何在潔白的紙上賦予色彩和圖形的人,便能在群芳爭艷的世界裡立於不敗之地。這是達文西的名言,強調了藝術創作的重要性。

* 藝術家用腦,而不是用眼睛去觀察。這是溫德爾·菲基斯的名言,強調了藝術家需要運用思考和創造力,而不是僅僅依賴視覺印象。

* 藝術是思想的升華,藝術的表達,藝術的享受,美的展現。這是名人名言中對於藝術的高度概括,強調了藝術在人類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價值。

* 藝術家對於自然有著雙重關係:他既是自然的主宰,又是自然的奴隸。這是歌德的名言,強調了藝術家在創作過程中需要掌握自然規律,同時也要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 藝術家必須是別人的父親和朋友,但也應該是嚴厲的導師。這是對藝術家的責任和義務的強調,也是對藝術在社會生活中的重要性的認識。

* 藝術家就是創造美,使它比大自然更美,培養它、愛護它、推廣它去感動他人。這是名人名言中對於藝術家的使命和責任的定義,強調了藝術家在創造美的過程中的重要性和責任。

總之,名人名言中關於藝術的部分,不僅強調了藝術在人類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價值,也強調了藝術家在創作過程中的責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