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常吃的好吃餐廳

名人常去吃的餐廳有很多,以下列舉幾個:

* 俏江南(South Scent): 這家餐廳是張蘭創立的,其創新和精緻的菜品,如魚子醬、空運的有機時鮮食材等,都受到了名人的喜愛。

* 大董烤鴨店(DADONG):這是北京非常有名的烤鴨店,很多名人去北京都會去品嘗。

* 豐澤園(PHOENIX):這是一家以粵菜為主的餐廳,以其精緻的菜品和優雅的環境而受到名人的青睞。

* 順風123(SHUNFENG 123):這家餐廳以其地道的上海菜和江浙菜而受到明星和藝人的喜愛。

* 小南國(XIAONAN):這是在上海非常有名的餐廳,很多明星藝人去上海時都會去小南國品嘗美食。

* 大悅城美食街:這裡匯集了各種不同風格和價位的餐廳,很多娛樂圈名人去成都大悅城吃火鍋,或者在廣州的大悅美食街吃糖水。

請注意,這些餐廳可能會因名人光顧而更加受歡迎,但最終決定是否適合某個名人口味的是他們的個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