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抑鬱症

名人中患有抑鬱症的人有很多,例如:

* 喬任梁,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他的抑鬱情緒從20歲左右開始,中間有過反覆,於2016年9月9日,因抑鬱症去世,終年28歲。

* 陳奕迅,華語流行樂男歌手,他的情緒問題主要表現為“抑都抑到有癮”,他坦言自己有時會感到無助、迷茫,但他會通過自我調節和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來控制自己的情緒。

* 張國榮,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音樂人,抑鬱症一直伴隨著他,他曾在多個場合表示自己患有抑鬱症。在他離世後,他的家人、朋友和冬粉也表示,張國榮生前確實患有抑鬱症。

此外,還有姚貝娜、喬任梁、劉嘉玲、崔雪莉、陳琳、張士豪、黃鴻升等名人也有過抑鬱症的經歷。這些名人的經歷告訴我們,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需要得到重視和關注,需要積極的干預和治療。

總的來說,如果您或您身邊的人出現了抑鬱症狀,建議及時尋求專業心理醫生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