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樂器評價

關於名人對樂器的評價,有以下幾個例子:

貝多芬讚美他的鋼琴奏鳴曲“Grand Sonata Op. 2 no. 3”時表示,他的鋼琴就像他的情人,總能懂他的心。此外,他對擊弦機鋼琴的獨特喜好在三十二首《鋼琴奏鳴曲》中一覽無遺,可以說這是專門為擊弦機鋼琴創作的音樂。

米開朗基羅對於音樂的看法可以從他給維科托·切薩雷的信中得到佐證。在這封用拉丁語寫成的信中,米開朗基羅讚揚了羅馬教宗格里高利十五世為梵蒂岡藝術指導而制定的制度。他說他聽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妙音樂,對此,他提到了樂器的選擇和適當的音樂製作技巧。他認為現代的音樂製作出現了很多瑕疵,部分原因在於音樂家們所使用的樂器是風琴,並表達了對其樂器製造技術的不滿,包括“那種劣質的踏板風琴”。在談到新的鍵盤樂器時,他表示“這些樂器在音質上與古樂器相比毫不遜色”。

總的來說,名人對樂器的評價大多基於他們對音樂的理解和欣賞,以及對樂器性能和音色的喜好。這些評價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不同時代和背景的音樂家對樂器的看法和需求,也可以為我們選擇樂器提供一些參考。

請注意,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評價可能因人而異,且樂器質量也會隨時間推移而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