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機智或幽默的故事

名人機智或幽默的故事有很多,其中一個例子是邱吉爾的應急演講。在某次會議上,邱吉爾剛剛下火車,就被邀請到國會開會。會議主席問道:“請問,首相對戰爭有什麼看法?”邱吉爾則答道:“戰爭、戰爭,這是我們最近聽到最多的詞語。但我必須說,我們所討論的這次戰爭,卻並不是我們所希望的那樣的。”

這簡短的回答博得了雷鳴般的掌聲。邱吉爾沒有發表冗長的演講,只是用三言兩語就成功緩解了尷尬的場面。

此外,馬雲也是一個善於運用幽默和機智的名人。在一次演講中,馬雲談到自己是如何應對突發情況的。當時,一位聽眾提問:“阿里巴巴如何回應有人盜用信用證的問題?”馬雲回答道:“我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在阿里巴巴平台上沒有遇到過任何信用證。”這個回答不僅展示了他對業務的了解,也展現了他的幽默感。

以上就是一些名人機智或幽默的故事,這些故事展示了他們在面對各種情況時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和幽默來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