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雋語100句

名人雋語100句如下:

1.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2. 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3. 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

4. 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5. 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

6. 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7. 並非神仙才能燒陶器,有志的人總可以學得精手藝。

8. 征服自己需要更大的勇氣,其勝利也是所有勝利中最光榮的勝利。

9. 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通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10.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11.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惟有信念之鐘永遠震動。

12. 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13. 路再遠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雨再大也會有停的時候。

14. 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5.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6. 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

17. 機會只提供給那些早已做好充分準備的人。

18.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生禍福,皆多年累積。

19.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0. 最要緊的事,要有抓手。我們要最要緊的事情,本業要抓緊、注重本業之外還自己本領:不要兩隻手張開四仰八叉空在那裡!當然業餘的生活也有它積極的意義。但積極的生活是以本業為主,並不是什麼都抓不住的時候去追那個東西啊!本業和副業的關係要處理得好——在有主有從的關係裡面求平衡,而不是平地拉起一個高樓出來!

21.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2.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3.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4. 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25. 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26. 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27.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8.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29. 上帝從不抱怨人們的自私,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平。

30.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1.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2. 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33.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34. 最困難的時候,就是距離成功不遠了。

35.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6. 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37. 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38.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

39.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40.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41. 一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42.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43.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44. 環境不會改變你以什麼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