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告白映畫名言

《告白》是一部日本的電影,主要講述的是愛情與成長的故事。至於電影中的名言有很多,如:

1. “我們的時光只是隨著雨點滴滴答答落下結束的” 這句話出現在告白後第一次合宿結束後由美和修二的對話中。表達的是單純的戀愛情懷,字裡行間卻感到一股深入骨髓的疼痛感。

2. “世上有一人,一旦他擋住光線,我就指向他光芒萬丈”修二最後也和淡路由美子分離的原因也許是這樣的,當我們見到人的認知其實是和他周圍最顯眼的那個閃光體相關的,有些人身邊只有愛人和家庭沒有真正好的朋友卻也能做好自己的本分活的很開心而有些人很多交際一般朋友較多可遇見生命里那光芒一族也並不少,對於愛修二沒有理由的願意給由美子幸福快樂而一往情深,這也是在告訴我們人世間真正懂得幸福快樂的人不一定是他很優秀或者是有很多朋友有很好的家庭關係而是他能活出最真實的自己!

此外,《告白》中還有“世上所有巧合都是認真安排好的”等經典台詞。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觀看原片獲取更真實、更全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