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咖啡故事館的菜單

咖啡故事館的選單包括以下幾種飲品和食品:

飲品:

1. 經典美式:以研磨咖啡粉為主要原料,通過萃取、過濾等製作工藝,口感濃郁。

2. 拿鐵:以研磨咖啡粉搭配蒸奶和奶泡製成,奶泡覆蓋在上層,口感香甜。

3. 卡布奇諾:由研磨咖啡粉、牛奶和奶沫組成,奶沫的細膩和牛奶的香醇混合在一起,口感豐富。

4. 摩卡咖啡:朱古力醬與咖啡的完美結合,還配有奶油和堅果碎塊,口感獨特。

5. 花果茶:多種花果的泡茶,口感清香,具有清熱解毒、消暑止渴的功效。

6. 果味咖啡:將果味與咖啡完美融合,口感香甜不膩。

7. 濃縮咖啡:又稱為單品咖啡,由研磨咖啡粉製作而成,口感濃烈。

食品:

1. 華夫餅:由雞蛋、牛奶和麵糊製成,烤至金黃酥脆,再配上糖漿或奶油,味道香甜。

2. 餅乾:搭配咖啡食用,既可作為點心,也可作為佐餐飲料。

3. 提拉米蘇:由餅乾底、馬斯卡彭乳酪、鮮奶油和可可粉等材料組成,味道香甜可口。

4. 朱古力派:外層是朱古力外殼,內餡是奶油和糖製成的卡仕達醬,口感香滑細膩。

5. 沙拉:可以作為主食或配菜,有水果沙拉、蔬菜沙拉等不同選擇。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選擇合適的飲品和食品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