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品牌核心價值名言

品牌核心價值名言如下:

* 品牌是企業一把鋒利的雙刃劍,可以傷人也可以自傷,如何運用品牌謀求利潤和價值最大化,並保持品牌形象的動態平衡,是品牌管理的藝術所在。

* 品牌的價值在於持之以恆的維護和提升,任何品牌的衰亡都是從破壞其品牌核心價值開始。

* 品牌就是一種人性中根深蒂固的思維方式,情感心理及價值追求,是一種精神象徵和文化積澱。

* 品牌就是一種區別性標誌,是消費者與某種產品或服務多次接觸後產生的印象和認知的總和。

* 品牌的核心競爭力來自於對消費者心理的準確把握,並具有以自己的個性特色滿足消費者某種關鍵需要的能力。

* 品牌就是一種或一組由一個名字、術語、標記、符號、圖案、顏色組合體或上述幾種要素的組合構成代表一個銷售者的產品實體的綜合標識。

* 忠誠於品牌的消費者甚至把其他品牌的替代品視為敵人,因為他買的不只是一件產品,還買到了自尊心、優越感和價值觀的體現。

此外還有“先建立標準,再談價值”。總之這些名言都展示了品牌的核心價值和其帶給人們的情感心理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