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雷cvo什麼意思

哈雷戴維森CVO(Custom Vehicle Operations)系列是指基於暢銷車型打造的高性能、高配置、限量版的機車

這個系列集合了哈雷戴維森的巔峰製作工藝,代表了工廠製作的最高水準,是哈雷機車中的極致代表。CVO系列每年都會推出一些限量版的高性能、高配置機車,以滿足不同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除了提供最高配置和限量版噴漆外,CVO系列還涵蓋了個性化改裝,每款CVO都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展示了哈雷戴維森的精湛工藝。例如,新款大道滑翔CVO採用了全新的密爾沃基-8 VVT 121發動機,這是哈雷有史以來最大排量、最強勁的發動機,也是首次採用可變氣門正時技術的發動機。散熱方面,採用了風油冷組合散熱系統,通過風扇和油泵將發動機產生的熱量有效地分散到外部空氣中,降低了發動機溫度和噪音。

此外,CVO系列還配備了豐富的電控系統,為駕駛者提供了多種便利和保障。例如,全觸摸液晶儀表可以顯示各種車輛信息和導航信息,還可以通過語音控制、Airpaly等方式連線手機,實現無線通話、音樂播放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