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哥特王朝2攻略

《哥特王朝2》的攻略中,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的相關介紹如下:

主線任務。加入Militia陣營,需要淨化地圖中的13座神像中的7座(使用從火界法師Ulthar處獲得的神聖水),遇到黑暗搜尋者,聽到關於黑暗領主的威脅,需要找到並使用Eyes of Innos,面對pedor偷走Eyes of Innos的挑戰,最終找到修復Eyes of Innos的方法,需要找到三名高級法師和三根沼澤草。

支線任務。幫助Metto追回他的錢,從Throben處獲得撬鎖技能,幫助鐵匠Harad獲得Orc武器,學習剝皮技能並為Bosper提供狼皮,幫助Constantion蒐集藥草,還有成為Bowmaker、SmithCarpenterAlchemist的選擇。其他任務包括提高Dex和Str屬性,學習使用單雙手劍,幫助Fester消滅Field Raiders,挑戰Sylvio的人,加入Lee的團隊並完成收稅任務,幫助牧羊人Pape打敗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