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哪些是石墨烯概念股

石墨烯概念股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家:

道氏技術。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陶瓷原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錦富技術。蘇州錦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內資控股的中外合資企業,主要生產光電顯示薄膜器件。

方大炭素。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大型炭素生產企業,主要經營石墨及炭素製品的生產加工。

西藏城投。西藏城市發展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房地產開發。

碳元科技。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石墨烯相關產品的研發和生產。

新疆眾和。新疆眾和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墨烯導線桿材的研製方面有所突破。

中科電氣。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是石墨烯領域的龍頭企業之一。

翔豐華。翔豐華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石墨烯領域的龍頭企業之一。

電工合金。電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石墨烯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開展石墨烯銅合金材料的套用研究和產業化套用。

此外,石墨烯概念股還包括東方材料、寶泰隆、華麗家族、金路集團、烯碳新材、力合股份、錦富新材、金城醫藥、愛旭股份、中國動力、廈門信達、彤程新材、格林美、南都電源等。這些公司涉及石墨烯材料的研究、開發、生產和套用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