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喜劇人生歌詞

喜劇人生

演唱:陳都漫

我們走過這條街

我們看過同一片天

笑著哭著喜怒哀樂都一樣

我們看過同一場電影

我們分享同一份憂鬱

一樣的喜怒哀樂總是相同

人生喜劇再曲折

總有個人陪我走過

悲喜交加的人生

我還有你的溫暖

我們聽過同一首歌

我們聊過同樣的話

就算跌倒在人生這個戲台

人生喜劇再曲折

總有個人陪我走過

悲喜交加的人生

我還有你的溫暖

陪你笑過這一場人生悲喜交加再曲折的過程

總有個人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陪我一同笑過 笑過 笑過 笑過 人生悲喜交加總有個人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陪我一同笑過 笑過這一生 喜劇人生 人生悲喜交加總有個人陪我走過 陪我走過 人生悲喜交加總有個人陪我一同走過 一起走過 一起走過 一起笑過 一起看著彼此 一路陪伴,相伴左右,走過悲喜交加的人生,你還有我,你還有我人生喜劇人 生悲喜交加 不畏不懼 我們笑對人生 我相信我會是你 一生一世一路的陪伴你 有你伴我一生 你還滿意嗎?歌詞。跟我一起唱這首歌, 把生活中不開心, 的事物忘掉一起面對未來的 路程一起去挑戰讓開心在每個人 的臉上伴我們繼續開心喜劇的人生我們都懂得 都值得守候走過憂慮不安全 心 不孤單 和彼此 說個永恆不再是一瞬間悲歡離合 自己譜寫

(跟唱嗎?) 人生的喜劇 用生命奏出這首歌曲唱出歡聲笑語唱出愛恨情仇, 用一生一世一路陪伴, 不畏不懼 我們笑對人生 我相信我會是你 一生一世一路的陪伴你 有你伴我一生一起走過悲歡離合的旅程 我們一起去挑戰讓開心在每個人 的臉上伴我們繼續開心喜劇的人生用一生一世一路的陪伴,讓我們相守到永遠一起把那美好永遠定格在你我間只要有你陪伴在你身邊就是最幸福的時候陪伴在左右陪你看花開花落我們笑著看那一路的風景是幸福的永恆!跟我一起唱這首歌,把生活中不開心的事物忘掉,一起面對未來的路程,一起去挑戰!讓開心在每個人的臉上伴我們繼續開心喜劇的人生!這就是人生!我們的喜劇人生!我們一起走過的喜劇人生!我們的相伴,一生的相守,一直在一起,相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