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喜歡上醫生怎麼辦

喜歡上醫生,首先需要弄清楚他是否已經有家庭,如果是,那麼應該停止這種感情,讓你們的關係停留在良好的醫患之間,不打擾他,不給他惹麻煩,也保護自己不陷入困境。如果他沒有女朋友,那麼你可以試着對他多增加一些瞭解和接觸,在瞭解的過程中,慢慢的認清自己的感情,看看是否是真的喜歡他,還是特定時期特定環境下的特殊感情。

如果你單身,他也單身,不妨就去表白。如果你不確定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在他面前直抒胸臆,表明你對他的愛,即便他可能會一再拒絕你,只要不讓他討厭就可以保持繼續追求的狀態。

對他任勞任怨,不求回報,比如他心情不好,那麼你就要馬上去他身邊,讓他的視線範圍裏面時刻都有你的存在。

誇讚他的外貌或者他的工作態度,讓他感到開心。

如果他對你有所質疑,可以用一些善意的謊話來應付。

如果你覺得女醫生是你喜歡的類型,可以一開始就對女醫生說你已經名花有主了,造成一種你非常受到歡迎的狀態,讓女醫生產生想從他人手上掠奪你的意願。

不要暴露出你對女醫生有好感的行爲,假裝你想追另外一箇女人,然後試圖向女醫生請教方法。

無論結果如何,希望你努力學習,提升自我,遇見最好的自己,遇見最適合你的白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