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單戀金句

單戀的金句有:

* 你在,我才會笑。——你不在,我怎么還能微笑得出來呢?

* 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

* 你的幸福,是我的傷悲。

* 我的愛只能像微風悄悄掠過,任時間染白你的發。——我願意像微風一樣灑脫。

* 暗戀,就是心裏面愛上了一個人,卻不能名正言順的靠近。

* 你的名字是我最疼的傷。

* 你的眼神太朦朧,而我卻在這朦朧中愛你如命。——如果我們之間有一場深秋的雨,你一定會伸出唯一的援手。

* 我曾幻想過,聚散匆匆的年華,我們或許都在尋找,一份可意而安然的永恆。——我想我曾離你那么近,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我對你情深似海,你對我恩重如山。——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狀態,但是愛一個人卻是一種煎熬。——我已經習慣了這種狀態,卻害怕這種煎熬。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已經知道我不能愛你,但我卻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思念。

* 我希望我愛的人能愛我,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 我以為我會愛上別人,但是直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只愛你。——但我從未放棄過愛你。

* 我對你無計可施,我只能愛著你。——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 喜歡是選擇,而愛是非你不可。——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我生命的盡頭。

這些句子都表達了單戀的情感和無奈,同時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