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喵喵機有什麼功能

喵喵機是一款集多種功能於一體的打印機,主要功能包括:

整理錯題:喵喵機可以通過連接APP的方式添加錯題,打印出來的錯題頁面整潔清晰,包括題目、解析等詳細信息,適合學生進行復習。它擁有龐大的題庫,APP掃描的錯題基本都在題庫中可以找到,即使沒有也可以直接提取文字,能夠根據學生的需求編輯打印。

錯題複習功能:喵喵機的APP有一箇錯題複習功能,可以把錯題生成錯題報表分析並獲得同類題的推薦,以實現縱向刷題的目的。

整理作文素材:喵喵機的APP有文字CR識別功能,可以直接拍照圖片提取文字,平時看的書或者雜誌可以直接用app拍照掃描,然後編輯打印,直接粘貼在自己作文素材基本的對應位置。

製作Todolist等:喵喵機的app裏面有很多素材模板,比如說課程表、TB退貨卡、代辦清單、便利貼、明信片等等,習慣做手賬的小夥伴們可以直接打印。

網頁打印功能:喵喵機可以打印網頁,適合現在關注很多學術類的公z號,定期發各種學術大佬的論文和研究成果,在手機上看很不方便,不容易做筆記,只需要複製ts鏈接,然後粘貼直接打印就可以了。

總的來說,喵喵機是一款適合學生的錯題打印機,外觀小巧玲瓏、功能齊全、易於操作、打印效果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