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嘉義名人幼稚園

嘉義名人幼稚園,原名「明星幼稚園」,始創於民國卅四年,推動蒙特梭利教育之先河,經過多年的努力,由於教學成效卓越,學生競相入園,故於民國七十五年擴大校舍及設備,改名為「嘉義名人幼稚園」,成為一所極具規模與規格之私立幼兒園。

幼稚園提供全方位的蒙特梭利教育,並秉持著「讓孩子自由發揮、自主學習、自主成長」的教育理念。學校也提供了多元藝術活動與環境,鼓勵孩子積極參與各種學習與活動。如果您對教育有興趣,或對於孩子教育的問題感到困惑,他們會很熱情地為您解疑答惑。

學校提供以下教學資源:蒙特梭利教室、教具室、遊戲室、自然室、科技室、繪畫室、語言教室、廚藝教室等,每間教室都有多款不同玩法,有機器人教室可進行課程表演等。幼稚園的藝術教室包括國內少見的水晶珠教室,特色營業區域為風味坊等,都有孩子喜愛的環境與氣氛。

幼稚園地址在嘉義市東區建興路286號,如有需要請聯系校方安排入園參觀。如需了解更多有關教育方面的信息或與學校進行交流,可以前往他們的官方網站或者在社交媒體上搜尋關於嘉義名人幼稚園的資訊。

以上信息僅作參考,並請自行瀏覽官網或與校方聯繫以獲取最為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