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四葉草故事

四葉草的故事有多種版本,以下為其中一個版本:

只要一片四葉草,就能給人們帶來夢想,改變命運。四片葉子的幸運草被視為一種奇蹟,一種心想事成的象徵。從前有一對戀人,他們很相愛。 一次在相約去郊遊的路上,突然間就下起了大雨。他們站在一棵四葉草的樹下,心裡默念希望能出現奇蹟,能度過這個難關。天遂人意,一隻漂流在外的四葉草掉了下來,葉子就像一把傘一樣擋住了雨點。他們很開心的在樹下躲了一陣,雨停了,他們也在這棵樹下定下了海誓山盟。

從那以後,四葉草的傳說就流傳至今。 人們都相信只要找到了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能找到幸福。只是很多人都沒有機會找到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卻也依然堅持著這個美麗的傳說,為的就是讓自己相信,真的存在這種能帶來幸福的幸運草。 幸運草有很多種說法,最被世人熟知的應該是指對愛情專一、不變的信念吧。四片葉子的三葉草是被上天賜予的幸福,只為有心的人而存在。

關於四葉草的故事你了解了嗎?快來分享你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