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泰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條款

國泰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的條款包括以下內容:

1. 投保對象:此保險主要為成年人提供保障,16歲以上的自然人均可投保。

2. 保費繳納方式:保費可以按月、季或年繳,投保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繳納方式。

3. 投保份數:最低投保份數為10份,投保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增減份數。

4. 保險期限:此保險的保費期限為終生,投保人需要按年繳納保費。

5. 保障內容:主要包括身故保傷、全殘保障,以及壽險保傷。如果在保險期限內,投保人因意外事故造成身故或全殘,將立即給付保傷金。此外,如果被保人年滿55歲或以上,可選擇把保傷金變換為年金。

6. 收益: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的收益受保費年限、利率等因素影響,通過長期保費來獲得穩定且可觀的收益。

請注意,國泰美滿人生101終身壽險的詳細條款可能隨時間變化,為了確定最準確的內容,請參考當時的最新條款書。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有需要,建議您諮詢相關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