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在微信中如何建群

在微信中建群的 幾 種方法如下:

常 規建群方法。打 開微信, 點 擊右上角的 「+ 」按 鈕, 選 擇 「 發起群聊 」;在好友列表中 選 擇要加入群聊的用 戶,勾 選完成 後 點 擊右上角的 「完成 」按 鈕即可。

面 對面建群方法。打 開微信, 點 擊右上角的 「+ 」按 鈕, 選 擇 「 發起群聊 」 後 選 擇 「面 對面建群 」 選 項; 與好友 輸入相同的四位 數字,即可 與好友一起加入群聊。

通 過 電 腦微信建群。在 電 腦端打 開微信 套用, 點 擊右上角的 「+ 」按 鈕, 選 擇 「 發起群聊 」; 選 擇要添加到群聊的好友,完成 後群聊即 創建成功。

通 過 掃描二 維 碼建群。在微信中打 開二 維 碼 掃描功能, 掃描生成的二 維 碼加入群聊。

建群 後,可以 對群聊 進行管理和 設定,如修改群聊名 稱、 設定群聊 頭像、添加或 刪除群成 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