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地雷男

"地雷男"主要分為兩種類型:

無主見地雷型:這種男人在關鍵時刻常常拖泥帶水,毫無主見,讓人覺得跟他在一起是一種煎熬。他們幾乎為0的危機處理能力,或是情緒瘋狂失控,毫無理性的個性,絕對會讓你覺得跟他在一起是一種煎熬。例如,他給你承諾很多次喜歡你,你們也打算好好在一起,結果一遇到家長反對或是其他外部問題,他就直接不溝通和不解決的姿態,甚至不願安撫你。他又比如同時對兩個女生抱有不同感情,但是他兩個都不想放手,但卻偏偏還要自詡自己道德高尚,說自己兩個女生都不想傷害。但是在大叔看來,這就是一種情感弱智的表現,無法做出堅定選擇,就兩邊拖泥帶水不給交代。直至最後東窗事發,不僅兩個女生崩潰,他自己傻眼。所有人都為了他的個人行為嘗盡苦果。

空虛喜新厭舊型:這種男人內心空虛,需要尋找不同的刺激。他們覺得活在這個世上,瀟灑和孤獨是他的代名詞,他的痛苦沒有女人能懂。他們要麼習慣性偷腥,被發現之後又求著女生原諒。要麼走在花叢中,這朵花也喜歡,那朵花也想摘,一旦有女生投入真心,他就逃開。對外還要裝作一副無奈的樣子說,「傷害她們我真的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