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基督徒名言佳句

基督徒名言佳句有:

1. 我們的身體即使被關進籠子,也比被拋在街上遊蕩好得多,只要你還有生命。——林肯

2. 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真愛,即是快樂,也是具有獻身精神的互惠性關係。基督徒的愛情觀就是如此。

3. 信仰並非單純地相信某件事物,而是一種確信的行動。信仰是人的心靈被觸動而產生的激動情緒,是人的心靈對某種高貴的激情和奉獻的奉獻精神。

4. 基督徒的希望在於耶穌基督的再來,到那時一切的憂愁、痛苦和罪惡都將結束,人類將得到徹底的拯救。

5.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心存幸福的人看世界是美好的,而心存怨恨的人,看世界全是怨恨。雖然我們不能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和情緒。在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時候,就要控制自己的行為。

以上是部分基督徒名言佳句,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